3月18日
有一個很重要的人離開我們了

上星期五還跟你一起嘻嘻哈哈
星期一一早,就接到這不敢也不想相信的消息
看著你那空盪盪的位置
心裡有一種空氣被吸光的窒息感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讓眼眶濕紅
星期一的晚上,我夢到了你
有好多好多跟你一起的回憶

夢醒...棉被濕了一角
說好要摺一萬隻紙鶴還有一萬顆星星給你
每天一到學校,手就沒停下來過
每摺一隻紙鶴就想你一次
每摺一顆星星就想你一次

一直認為你沒有離開我們
這一切只是個玩笑
你只是放了個長假
明天...明天你又會出現在教室門口

國文課 沒有你的聲音 好空虛
英文課 沒有你的聲音 好空虛
歷史課 沒有你的聲音 好空虛

中午吃飯的時候,沒有你一邊吃飯一邊說黃色的聲音
聽不到你說"爽~~"的聲音
聽不到你說"好悶喔~~"的聲音
聽不到你唱"愛打隔的鋼鋼,ㄍㄜˊ~ㄍㄜˊ~"的聲音

小紀哭了 繼國哭了
好多好多人因為你的離別而哭泣
為什麼老天要開我們這麼一個玩笑

輔導老師要我們把想對你說的話寫給你
我們寫了好多好多想對你說的話
但是....想對你說的話
是寫也寫不完阿.....

人..總是等到失去的時候
才懂得珍惜....
有時候嫌你吵,但現在沒有你的聲音
大家都好不習慣.....

摺紙鶴的紙已經用完了...
但是小紀說,他不想要停止摺紙鶴給你
他覺得一旦停止摺紙鶴給你,你就永遠離開了
即使紙鶴摺完了,星星摺完了
我也不認為你會離開我們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陪著我們
跟我們一起上課
跟我們一起吃飯
跟我們一起大便
跟我們一起哈拉
你一直都沒有遠去

今天
我跟壕哥,繼國,阿山還有李佳如
去給你上香
你...有聽到我們說的話嗎?


*即使看到你的照片掛在佛堂
 我還是不接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