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長日嘛~
所以好像都沒看書- -(汗)
今天很乖的去中正堂看書-ˇ-

本來ㄍ跟小美約8點
可是我9點才到 他也沒出現
我就知道他一定睡過頭了
(果然沒錯 他跟我說他睡到下午= =)

一個人是比較安靜
可是也比較看不下去
應該是說會比較想睡* *
(我是乖寶寶 我沒睡喔)

很努力的看地理還有搶救
模考完之後覺得要認真了* *

可是看搶救會讓人想睡覺
地理還好 把他當旅遊日記看
(哈 忘記是誰說的了)

還有文教 ㄟˊ
他是個奇怪的東西
真的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很討厭孔子 不過跟孟子比起來
孔子好多了︿︿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今天沒有風欸~
哈哈 知道我在指什麼了吧@@"

優比~今天很HIGH
其實也還好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也有 一個人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