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唉唷唷唷-×-

------------------------------------------------------

為什麼 人總是這麼犯賤
嘴巴上說不難過 
其實還是難過的要命

我很想就這麼的懦弱下去

最近 很敏感
綠色 充滿在我四周

------------------------------------------------------

最近的天空 很乾淨很乾淨
但我總怎麼覺得

跟雨天一樣

------------------------------------------------------

皮包裡的 還是捨不得拿掉
鉛筆盒裡的 還是想繼續擺著

大眼睛說:都分手還留著幹麻

可是 就是拿不掉

總以為 我可以很簡單的切斷
用一個微笑 就可以瞞過全世界

但是 我還是這樣

------------------------------------------------------

我走向前 妳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妳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保留著三公分的距離 我的眼裏 填滿著整個我愛的妳

當愛離開之前 能多苦 能多深 能多甜
距離是妳走過我身邊

多遠才算有距離 三公分還是三公里 還是更遠的地方

------------------------------------------------------

我不知道 還要多久
才能完全抽空

或許在下一秒 下一分 下個月 
或是 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