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那樣的天真
認為自己可以讓我們回到過去
天真的以為可以用未來填補過去的空白
然而 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妳和我 那樣的接近卻又那樣的遙遠
接近 我可以用15分鐘走到妳的身邊
遙遠 我無法用60多天走到妳的心裡
兩年的空白似乎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看見妳 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沉默 在我們之中 多過於交談吧

--------------------------------------------------------

在一起兩個月 
是相處在一起的時間有兩個月嗎?
還是從答應那天開始到現在有兩個月?

我很希望是前者....
可是 我和妳相處的時間 或許不到一個禮拜吧

--------------------------------------------------------

不常見面卻不代表一定想念
不打電話卻不代表毫無想念

打給妳 說真的 有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於妳 我似乎不了解很多很多
對於我 妳也好像不了解很多很多

我說:「彼此不懂彼此,能否重新認識彼此」
可是 好難

--------------------------------------------------------

我或許可以是個稱職的朋友
可是卻不一定是個稱職的男朋友

陪伴我無法給妳

"假裝其實自己沒有這個身分的人就好" 妳說
"不打電話也沒什麼聯絡不怎麼樣也不必難過吧" 妳又說

可是我想說
我關心的 不只是表面情緒
可是 我卻碰不到妳的心

--------------------------------------------------------

我 常常想妳
不過 我不知道 妳是否也有同樣的想念

有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身邊
好像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就如同妳一樣
假裝其實自己身邊沒有這個身分的人就好

--------------------------------------------------------

愛情 對我來說
好像還是太困難了

我喜歡妳 不變

我還是不夠堅決 不夠坦白

--------------------------------------------------------

咦....下雨了

可是明明還是大太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