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我想我還是沒法表達清楚
困難的課題 我還在學習

總以為 只要我有更多
之後習慣 一切就都很順其自然

可是卻忘了 以前的錯誤

‥‥‥‥‥‥‥‥‥‥‥‥‥‥‥‥‥‥‥‥‥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我不帥 不可愛 
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是"溫柔"和"體貼"吧(笑)

所以我盡可能的做到不爭吵
甚至連情緒都不表達

快樂 快樂 是我相處的唯一情緒

我害怕我過多的情緒
會傷害到 妳

卻忘記 最後換來的 會是上一個錯誤

‥‥‥‥‥‥‥‥‥‥‥‥‥‥‥‥‥‥‥‥‥

今天的我

不正常

不正常

今天其實我很生氣但我卻不敢說

‥‥‥‥‥‥‥‥‥‥‥‥‥‥‥‥‥‥‥‥‥

我是笨蛋

無可就藥的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