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Ring Ring

終於瞭解等待滋味 是讓人這麼抓狂崩潰
難道你對我沒感覺 給了你號碼怎麼還不來電
Ring Ah Ring Ah Ring Ah Ring Ah Ring
會不會是你 要響幾聲才能接
心跳的聲音 蹦蹦重低音
怕鈴聲會停 趕快按下通話鍵

拉長耳朵提高醒覺 神經細胞全面戒備
你的電話決不漏接 Ring Ah Ring Ah Ring 愛的合旋鈴 耶
管他網外或是網內 月底再考慮通話費
體溫已燃燒到沸點 我不怕熬夜 管他黑眼圈 耶 來電 Again

RAP:
接到你的來電我會大喊 Yeah
聽到你的聲音我就OK
抱歉忘了矜持怎麼演
可是興奮很難收斂

反覆看手機好幾遍 就擔心電池突然沒電
你到底有沒有感覺 給了你號碼怎麼還不來電
Ring Ah Ring Ah Ring Ah Ring Ah Ring
會不會是你 要響幾聲才能接
心跳的聲音 蹦蹦重低音
怕鈴聲會停 趕快按下通話鍵

拉長耳朵提高警覺 神經細胞全面戒備
你的電話決不漏接 Ring Ah Ring Ah Ring 愛的合旋鈴 耶
管他網外或是網內 月底再考慮通話費
體溫已燃燒到沸點 我不怕熬夜 管他黑眼圈 耶 來電 Again

RAP:
Ring Ring Ring
愛的合旋鈴在進行
心跳的聲音開始震動我的神經
反正你是否在等待
我已經在這邊期待
Ring Ring Ring
希望聽到你說 Hi

拉長耳朵提高醒覺 神經細胞全面戒備
你的電話決不漏接 Ring Ah Ring Ah Ring 愛的合旋鈴 耶
管他網外或是網內 月底再考慮通話費
體溫已燃燒到沸點 我不怕熬夜 管他黑眼圈 耶
拉長耳朵提高警覺 神經細胞全面戒備
你的電話決不漏接 Ring Ah Ring Ah Ring 愛的合旋鈴 耶
管他網外或是網內 月底再考慮通話費
體溫已燃燒到沸點 我不怕熬夜 管他黑眼圈 耶 決不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