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真是不敢相信- -

今天陪親愛的屁姬去上廁所
在等她的時候 
我就在我最愛的鏡子前面對自己"欣賞"
外加吃我可憐的中餐"蘇打餅乾"

然後 
我們親愛的愛玲從廁所經過
我就跟她很親切的打招呼....

沒想到 
她竟然跟我說
我剛剛還以為是個女的在那邊欸~
阿~我的天阿><
怎麼連愛玲都這樣說- -

那時候的OS
「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


--------------------------------------

我擁有很多片的雲
最愛的是
住在我心理的那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