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看了熱舞的聯合舞展
感覺整個超棒
最後
聽到他們的感性時間
說真的....
有種想哭的fu

想到去年的我們
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不同的是...
他們用1,2年的時間學了許多東西
而我們
只用了2,3個月
硬逼出了"社慶"

香魚 我們的社長
說真的,當初你會接社長是逼不得已的吧!
(誰叫你要感冒請假在家= =)
雖然一開始,你真的什麼都不懂
但是最後~說真的
你真的有社長的樣子了
(我超愛你那澎澎整理不好的頭髮XD)

魏子屁屁見光大賤人 我們的活動副社
哦~該怎麼講
他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整個就是屁股超大,而且是唯一一個辦完社慶
不瘦還增胖的傢伙XD
其實他很辛苦,大家都知道
(尤其是辦完社慶之後,幾乎什麼事都他在弄,超對不起他的)
趕快減肥啦!

丸子 我們的活動長
嗯....
該怎麼講><
她是個很難去介紹的人~
哈哈@@

佳燕 我們的行政副社
喲~~很幸福超幸福甜蜜蜜的勒
哈哈哈哈哈XD
其實她一直都想幫忙我們
可是因為家裡的關係
所以他常常不能陪我們在一起
不過~沒關係啦@@
大家都還是超愛你的^^

小咪 我們的資訊長
哎呀~~~他也是個很妙的人
整個就是很性情
又很三八~明明就跟我一樣自戀的三八女人
不過...也因為認識她
高中的生活才充滿許多開心的回憶
哦~~超愛你的啦(好噁心><)
哈哈哈哈XD

郭媽 我們的總器長
嗯~~一個很悲情的人物(有嘛?哈哈)
之前弄社慶一堆錢没收到
都他一個人墊的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說@@
她跟小咪一樣
整個就是很妙
都是被我欺負的料
哈哈~開玩笑的啦
要跟G先生幸福的走下去欸~~

軒 我們的公關長
頭大大很可愛的呆呆傢伙
整個就是很搞笑
雖然有的時候會跟大家鬧的小不愉快
但是~~SO WHAT
無傷大雅啦!!
呵呵=ˇ=
耶~~趕快把頭變小吧你><

豆干 我們的社務長
一個默默付出的無名小足
喔~她整個就是悶騷啦><
該怎麼講~一開始認識大家都以為他很內向
後來才發現~~喔~天阿><
她整個就是騷~~~~
跳舞的時候超動感的啦@@
暴愛他的~~哈哈XD

三八湲 我們的文書長
該怎麼說,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有一段時間,因為我個人的關係阿
我社團自己該做的事都丟給他弄
真的超超超超超對不起他的說
不過~他也很三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要跟可愛的"帥哥"開開心心的啦



這一路走來押
跟大家有過歡笑,有過淚水
大家一大早到學校拼命練習~~
到晚上還跟校警上演"趕人的故事"
大家一起跟組長,主任
要求補助金
還為了場地大家一起籌錢
這之中有太多太多跟大家一起的回憶

說真的~~超愛你們的
很謝謝你們給了我這一年快樂的回憶^^

紫曦康輔~~~永垂不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