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人沒有安全感嗎?
我不知道....

或許吧!我讓人感覺很花心
暑輔之後,跟妳見面的時間就少了很多

-------------------------

妳問我說:「妳會不會變心啊?」
我說:「不會」
妳說:「我覺得你其實很容易讓人沒有安全感」

-------------------------

說真的~我覺得還滿難過的
畢竟...被自己喜歡的人說沒有安全感
感覺~還頗差的- -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會讓你覺得說
我很安全~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和以前一樣了
和某些女生有曖昧情愫在.....

因為~那會是另一種形式的"不忠"

我知道~所以這是種承諾吧!
雖然我以前好像有很多承諾都沒實現...)
我會讓妳覺得我很安全的......

-------------------------

和妳說的第一句話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
(應該没多少人會記得吧- -)

我只知道~和妳的開始
應該是從妳拿小小畢冊給我寫的時候開始的吧!
(就是國3畢業時很多人都會買一本的那個﹥﹤)

從那個時候~才開始和妳有接觸吧!
那個時候~我還是只把妳當朋友!
可是不知不覺當中...自己喜歡上了妳

-------------------------

(我說:認識妳有多久,就喜歡妳有多久)
(妳卻似乎不相信)
(沒辦法~誰叫我高一交過女朋友,高二還搞過曖昧.....)

-------------------------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在妳畢冊上所寫的東西
那個時候~妳可能認為是開玩笑的吧(笑)

我很懷念妳那個時候每天買的早餐
每天打的籃球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傻)

回憶是種美好的東西,但它終究只是過去
我想和妳的未來
能一直下去....

-------------------------

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