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
可是把一個人傷的那麼深

我不懂....
言語   真的是拿來傷人的利器嗎?

這點誤會
對她而言  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你們對她的誤解,是短時間不會改變的了
不管她在怎麼解釋
也只會使誤會更深
不是嗎?

我不認識你們,也不了解你們
可是對這件事,感覺整個就很糟

錯的其實不是她,你們也沒有錯
可是...有必要說的那麼過分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被自己的好朋友說成那樣,會好過嗎?
我想不會好過吧!

-----------------------------

走幾步路,就能到達我要的天空。

每天早上,能看到我要的天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