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跟安妮接吻了(羞)



---------------------------



今天下午有軍護課欸....

剛睡起來真的很不想去找安妮PLAY"CPR"= =



本來打算去那邊睡覺的@@

躺地板有冷氣很舒服的= =



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好吧!誰叫我是2號)



呼~有點小緊張><因為之前練習的時候我在睡覺



"叫.叫.A.B.C"



我只記得要叫安妮~然後打電話= =

之後過程都是別人跟我說的XD

(安妮應該被我弄到死很多次了吧)



然後之間過程整個就很好笑

做心肺復甦術的時候,剛開始位子都不對= =



安妮肋骨應該全斷了吧@@

後來發現"密技"



呼~終於順利完成了><

真累@@  滿頭大汗勒= =



---------------------------

(照片區)







PIC:Q毛









PIC:小美







PIC:順便自拍一下XD







PIC:信呈



---------------------------



回家的時候,跑去拍身分證的照片

結果頭髮太長....拍起來= =

很像女生@@ 我媽看到應該會殺了我吧><

她一定會叫我去剪頭髮....



---------------------------



雨很大 不能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