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悠閒的放假日
可是我沒有那個命享受(啜泣)

---------------------------------------------------------------

下午要比賽籃球比賽,我們班出戰6班
一開始女生非常利害的,以25:02遙遙領先

可惜換到我們男生就慘不忍賭了@@
(社會組= =會打的本來就不多><)

可是.....為什麼只有我受傷><
搶球的時候被對方的手肘撞到
嘴唇破裂~~~~!!!!!
還有背也撞到,痛><

---------------------------------------------------------------'

比賽結束之後,因為全身都是汗
所以我就先回家洗個澡,然後在很快的趕到台北車站練成發

今天琛哥在幫我們修動作,短短的1分鐘修了2個多小時(汗)
覺得很糟糕@@

---------------------------------------------------------------

我真的很怕,會來不及,只剩一個禮拜
真的超擔心的!!!!!
可是我還是要努力的去完成它
因為那天她會來看,所以~~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ˇ=

---------------------------------------------------------------

如果妳允許
我會保護妳關心妳
我會容許妳的任性          適時給妳擁抱
*毛皮動物很適合當枕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