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腳才剛走,我的四周卻瀰漫起一股低氣壓
(不是別人的低氣壓,是我自己的低氣壓)

不知道怎麼搞的,感覺整個又變的很糟
雖然說和大家又開始嘻嘻哈哈
但是結束之後,落寞好像更深了

星期五和社團的大家一起辛苦的練熱手(成發~~~殺><)
很高興還有看到2個學弟和2個學妹來一起練習
說真的~很高興!!!原本以為不會有人來的^^

可是能留到最後的,好像也沒有幾個人(高一例外,她們要補習)
而高二呢?練到一半有些人好像不見了!!!
感覺整個差掉.....

回想以前的我,到底在幹麻!!!好像沒學到些什麼@@
社慶完之後,整個墮落= =
只能說,三民...一個小小的學校,一所高中部只有1千多人的學校

我想學好多好多東西,可是時間上不允許我這麼做
鬱卒.............

和自己獨處的時間似乎變的很多很多,多到我回想以前的一切一切
作夢也夢到以前的很多很多東西

可是我不能一直停留在以前....
人是該往前看的!!!!

而我的面前,一片霧茫茫.....
有人曾經跟我說,既然不知道~那就快樂玩快樂讀書阿
我也很想~可是我發現我好難做到
低氣壓.........

反正....就給他低吧!!!
久了之後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