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段考終於考完了,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 =
成績"大致上"算不錯吧^^
應該會比上次好(笑)

考完本來想說要出去玩的...
可是....怎麼大家都要去看電影XD
害我期待出遊的心情都沒了@@
(不是我不喜歡看電影,而是我最近很窮@@)

SO.....只好跟咪一起回家啦!!
說也真巧@@ 在公車上遇到要出去看電影的人
小美,湲湲,20號(我忘了她名子怎打><)
本來他們也約我去@@ 可是我真的沒錢(哭)
窮小孩是很可憐的!!!!!

回到家,午餐嘛~~~餅乾吃吃就沒了(笑)
一整個下午都不知道在幹麻!!!
印象中好像有跟一些人哈拉一下還有....倒垃圾吧!!!

天阿!!!!我下午到底在幹麻阿!!!
好虛度阿...早知道就該去睡覺> <

P.S偉偉化學有3.40分欸!要"替"她好好慶祝一下,因為他之前都"0"分!!

---------------------------------------------------------------

明天跟後天要選哪天去上課勒???
後天吧!!!!!(喔~對了!!大美女好人明天好像要練啦啦隊欸@@)

---------------------------------------------------------------

高三之後的補習,我應該是上星期六,日!!!
一到五都要上晚自息@@ (有種哀怨的fu)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