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過的很快,轉眼間…..
一年,兩年,五年,十年就過去了……..
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同時也會跟著成長
但是…..成長的除了身體,心靈是否也會跟著成長呢??
一直都想趕快長大,但是長大後的我,又是如何呢?
都快17歲了….感覺自己的心靈還是不夠成熟….

今天下午跟舅舅出去…..坐在車上,開始發起呆來
轉眼之間,我的笨腦袋想起很多事情,轉了很多念頭
我發覺,我的心靈好像沒有成長很多(笑)
想起我的朋友,我的表姊,我的很多很多人,事,物…
好像都指向一個方向,我想….那應該是我現在所要追尋的東西吧!

對於許多事情,我好像不夠可靠,不夠能很完美的去處理它!
於是….我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不可以再逃避,面對…自己才會成長」
我想成為一個不管何時何地,都能讓人感到安心的男人(可是一堆人說我像女的= =)

明天….每一個明天…都是一個希望,一個成長的開始
好好把握吧!!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