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飛,飛到那蔚藍的天空
我想笑,笑到發現我的幸福
我想跳,跳到那遙遠的宇宙
我想哭,哭到看不清的臉孔
我想懂,懂的讓自己的快樂

我想唱,唱到聲嘶力竭
我想睡,睡到天荒地老
我想聽,聽到三月不知肉味

我想找,找到一種歸途的方向
我想有,有一種讓我安心的安全感

我想要,要一個屬於自我....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可是...事總是與願違,我始終要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