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對我來說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因為....我沒有情人
有些人或許會很討厭情人節吧
不過..我不會...討厭她啦!!!
(雖然我現在是去死去死團的一員= =)

--------------------------------------------------
(本來想用進階編輯器,不過...我家的好像不能用欸!!)

*看著我的畢冊妳的留言
 心很甜也很傷
 想著妳的笑容妳的淚水
 都已是過去
 想知道現在的妳
 是否依然
 但是,我不知道
 因為
 妳不在我身邊
 (後面和某人打的好像ㄚ><)

--------------------------------------------------

我想要過的很快樂很快樂
就算沒有愛情
我也要很快樂很快樂
不過......
好像很難,因為現在的我
還是做不到欸!!!

擁有朋友是一件快樂的事
可是在友情的背後
只有我一個
那顆心~~~
還是孤單的
(因為朋友不會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他們總會回家吃飯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