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快樂?
什麼又是不快樂呢?
快樂的定義又是什麼?
幸福就等於是快樂嗎?
快樂也能算是幸福嗎?

--------------------------------------------------

我想要快樂
我討厭不快樂
可是我快樂嗎?

如果幸福就是快樂...
那我現在一定不快樂

但是....快樂的定義有這麼絕對嗎?
沒有........所以我不敢肯定我的推測我的不快樂

--------------------------------------------------

那麼.....什麼時候人才是快樂的呢?
有愛情的時候嗎?
有友情的時候嗎?
有親情的時候嗎?
還是身旁只剩風的時候呢?

我想....應該都不能算是吧...

快樂....說的簡單,寫的簡單
真正能實現她....卻很難

世界上真正快樂的人又有幾個呢?
每個人都有不快樂的因子在驅逐著快樂因子

但是.....當你的快樂因子多於不快樂因子
恭喜你.....你算是快樂的人

當你的快樂因子等於不快樂因子
也算還可以....普普通通

但是.....當你的快樂因子少於不快樂的因子
那該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不快樂大於我的快樂

--------------------------------------------------

快樂可以分割嗎?
如果可以....我想買下一大塊的快樂
但是....這似乎只是空想
快樂....只能自己體會自己發掘

--------------------------------------------------

不過.....不管我的不快樂從何而來....
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快樂從哪來了....


Q毛修-雖然你平常都很智障超愛跟我鬥嘴,不過我很謝謝你對我那麼好~超感動的啦!!
信呈(水密桃,眼線男)-一起憂鬱的憂鬱男,不要再憂鬱啦~~謝謝你會跟我一起憂鬱搞自閉阿(爆)
小紀-很搞笑的你常讓我得不快樂不見,謝啦(雖然你真的很搞笑><)
小恩恩-哈哈哈哈><每次想到你都讓我想到你沒眉毛啦== 開玩笑的啦~好哥們~~(哈哈哈哈哈哈><)
妞妞-你也是搞笑一族,真的覺得你很白吃喔~~而且最近講話越來越毒囉><
兩顆蛋-其實你是屬於搞笑開朗型的~只不過最近的不快樂事實在太多了,把你都給遮掩住了呢><要一起快樂喔
peggy-大眼大頭~不要否認啦><哈哈哈哈= =趕快把不快樂的事丟掉喔~~~
女飆仔-最近越來越混囉~一直遲到~哈哈哈哈= =繼續你的搞笑生涯吧= =
她-認識妳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幸福,不管以後會怎樣,這樣的感覺會一直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