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咖啡
感覺上似乎多了些甜
但是.....這樣的甜
回甘之後....卻帶點苦澀

這種苦澀....和以往的都不同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它
那種感覺....竟有點像我原來所喜愛的紅茶or奶茶

這代表了什麼?
我釋懷了?
我看開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個發現
是否在告訴我....一直喝著藍山
也始終回不到我所欣賞的奶茶甘醇
紅茶滋味呢?

可是....我還是不懂
這樣的感覺...是一時的呢?
還是會永遠的持續下去呢?
抑或著是...會得到另一種滋味?

我想....現在的我
還無法尋到解答吧!!

看著身邊的人
大家似乎都喝上癮了黑咖啡
但是.....我不喜歡黑咖啡
我較愛藍山....
但比起藍山......我愛紅茶....更鍾愛奶茶

--------------------------------------------------

拿起咖啡杯
沖泡著不是咖啡的咖啡
為什麼說它不是咖啡的咖啡呢?
不斷的加熱開水....卻沖不淡
將杯子狠狠摔破......
拿起馬克杯.....
沖泡紅茶....加入奶茶....再加點糖.....
是否會變成屬於我自己的奶茶...
還是....馬克杯會變回咖啡杯
奶茶....會變回咖啡
我不要....

--------------------------------------------------

不需要感到難過 
因為這就是我.....
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那我自己就該承受
無形的難過和壓力

--------------------------------------------------

謝謝妳對我的好
謝謝妳曾牽起我的手
我的記憶存活於2月12日

--------------------------------------------------

眷戀著秋 存活於冬
落下的霜雪
將緊握著秋楓的雙手
狠狠凍結
東風已近
卻化不開
凝結成冰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