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一開始就告訴自己不可以

不可以讓自己愛上,不可以讓自己被馴養

我卻還是墮落下去

我沉迷於妳的一切 無法自拔

所以我回應 我苦澀

---------------------------------

我已經學會全心去愛妳

因為我曾愛的不只有妳

---------------------------------

我也很喜歡奶茶的甘甜

  很喜歡綠茶的爽口

  很喜歡紅茶的清香

可是現在的我只能體會藍山的酸

所以我心中很苦澀

我接受咖啡 因為我的苦澀 

連咖啡的比不上

當我按下傳送鍵後 我感受到的苦澀很強烈

強烈到身邊 只剩恍惚

--------------------------------

妳值得等的

為什麼現實生活裡選擇題只有一個答案

考卷上的多選題還可能出現單一選項 老師會簡單的說 就是這個

那我可不可以說 不要

一定不可以

就像妳所說的 愛情中是自私的

我曾想妳 也曾想她 也曾想她

我的身旁有好多她

但是我已經有真正的心動

我已能堅定的選擇 而不總猶豫著另一個人

我也很想給妳答案 看是我給不了

雖然 我已被馴養


2006/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