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星期五了欸
開學都過了一個禮拜的說

今天第七節是體育課
跑完1600之後
整個都很無力欸
不過比之前好了啦
真的覺得我又老又胖了><

放學之後就跟小恩恩 小紀 Q毛去逛加瑪(一個類似美華泰的地方)
小恩恩要去買零食= =
我們就順便挑信呈的禮物
後來還是沒挑到什麼

逛出來才5點30阿
還真早阿~~~
哎呀......
肚子餓了說...
走走走~~我們去吃飯
吃刷刷鍋好了^^

因為我一個人吃一鍋都會給他很撐
所以想說跟小恩恩吃一鍋就好了
BUT.....他說不能兩個人和點一鍋......
好吧....
我自己吃一鍋= =

冰淇淋冰淇淋~~
喔~~我的最愛= =
雖然他通常是最後再吃的@@

我們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欸
快8點才從裡面出來@@
哈哈=ˇ=

在我們快吃完
要走的時候阿
小恩恩接到他男朋友的電話
突然之間......
他竟然變的超靦腆超溫柔的說

以下是對話
----------------------------------------------------------
恩:你在上班喔
紘:對阿
恩:那你要來接我嗎?
紘:好阿
恩:掰喔
紘:掰

(其實有點忘記了= = 不過...我們有搞笑版本)

---------------------------------------------------------
Q:廉恩阿
紀:恩~~~
Q:你在幹麻阿~~~
紀:我在想你阿
Q:你有穿衣服嗎
紀:沒有阿~~問這幹麻阿~~好討厭好害羞喔~~

(兩個大男人用很ㄋㄞ的生話說這種對話= = 整個笑翻)

---------------------------------------------------------

這一餐阿
吃的好累的說
整個笑到累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