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找了很多事情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一直處在很忙碌很忙碌的狀態之下
說不定
那種痛苦憂鬱
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或許是我太心急了吧
反正都已經等了那麼久了
再多等多一點
又有什麼關係呢?

順其自然吧
這是目前我的人生大道理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也都無所謂了

似乎看的很開
但是
卻又好像看不開

不再去想
如果真有那個機會
我想....
我會等下去吧

不管多久...

---------------------------------------------------------

今天放學後
去西門剪頭毛
剪完之後感覺好怪喔
早知道就不要把瀏海剪短了
看起來
整個都超超超怪怪怪的說
不像我自己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