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似乎對我而言
沒有任何特別的意義
因為
我沒有情人

放學後
還要去重補修
課上的很累
心情也很不好
還讓別人等我一個人

去淡水
卻開始下雨
路上有很多情侶
我全都看不見
因為.....
我不在意了

雨越下越大
這一天
過的很無奈
這個節日
連老天都不看好
是吧?

去散心
一個負債的人
一個捲毛的人
一個叫兩顆蛋的人
一個變胖的人
一個很瘦的人
一個負債給負債的人
一個一直淋雨的人
一個不知道吃什麼的人
好多好多一個一個的人

反正.....就是這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