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早上9點社團要開會....在學校?
好吧!!!
我到了....但是......為什麼......
我沒看到任何人
可惡....欺騙我的感情= =
害我在鏡子前面發呆好久
才等到香魚來....真是的

可是....好像還缺兩位欸...
湲湲....什麼!!!你還在家@@你忘記了....
軒.......哪尼??記錯時間....
好吧.....10點前到ㄏㄚˋ

結果.....我們可愛的軒小姐
好像到11點才來吼~~
算了~~來開會吧!!

---------------------------------------------------------

以下開會時間程序省略
因太冗長了
為避免傷害大家的眼睛= =
就~~省略他吧....

---------------------------------------------------------

因為要跟泰山的"ㄡ一ㄡ"康輔社辦聯誼
所以跟他們約在台北車站南三門
我們到的時候
好像才12點半吧~~
嗯嗯.....還早還早
去吃個午餐吧~~
(那時的南二門前面好像要開183club簽唱會)

吃完午餐也才1點20吧
就在簽唱會旁邊等泰山的來

1點35
終於到啦
我看看喔~~
有~~~~
社長:浣熊  (他去看醫生沒來= =)
副社長:姑媽 (怎麼唸起來跟郭媽好像阿)
公關長:小可 (讓我想到了庫洛魔法使了@@)
活動長:綠茶 (喔~~被子屁屁抱住感覺很難過吧)
美宣長:黛黛 (耶~我也是美宣欸!!真巧阿@@)
總器長:弟弟 (跟我們學姐綽號一樣欸)

既然都來啦~~那就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大家好~~~~~~
我是"美宣無尾熊"
哎呀~~我專業嗎?
真是不好意思阿@@
哈哈哈哈哈=ˇ=

接下來開了很長的會議
(途中還跑去看183club的簽唱會~哈哈=ˇ=)
後來就先決定要辦在台大
(喔~~進的去...卻考不進去的學校.....)

因為他們晚上都有事
所以就由我們去探勘地形啦
搭車去公館....再到台大
呼~~好大的學校......還真安靜阿= =

但是....
整個感覺起來就沒有辦聯誼的氣氛
所以~~~~
我們放棄啦= =

看看時間也不早啦
回家吃飯去....喔~~我餓了@@

這個時候的台北車站人多的跟蟑螂一樣= =
oh~my~god~
好吧...
我認命了.....
人擠人是吧........

整個就是累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