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很多的時候
會心動也會心痛

例如說...鞋子
每次看到喜歡的鞋子很心動
但是看看價錢....
ㄜ....心痛

想到喜歡的那個人
想到每一次的相處時間
想到每一點每一滴
或許
現在已經沒有當時的心動
但是
那時的心動已變成喜歡
是淡淡的 是一直下去的

我不知道
這樣的喜歡
到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也不知道
為什麼....
我會那麼執著.....

只知道
常常會想起妳

我知道
妳已沒有當時的心動
妳想要嘗試心動的感覺
但是.....
我無法給妳了....

或許...
朋友這種關係
會比較適合我們兩個吧.....

雖然...
我並不想只作朋友.....
不過......
也只能這樣吧

--------------------------------------------------------

我沒有辦法寫出什麼感動的話語
心中的想法有很多很多
但是卻都無法確實的寫出來

---------------------------------------------------------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了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沈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點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