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要跟Q毛去高偉試聽的
可是Q毛說太遠了
而且他想剪頭髮
所以不想去了
ㄜ~~怎麼這樣...
害我難過了一下下勒
不過好險後來我找到別人要陪我補了
喔~~好感動喔ㄒ-ㄒ

後來Q毛就打電話來
要不要去看*霍元甲*
就想說...反正也沒事~就去好了
(其實本來就很想看了=ˇ=)

聽說還有奶罩&林尚文要去
跟他們約在誠品116 2點40分
我們到的時候
沒看到他們兩個半個鬼影= =
等了好久勒
還錯過了時間

沒辦法
只能找別家啦
好險別間4點有放映
看看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陪奶罩去買禮物好了
他買了兩個PUMA包包~(喔~給佳燕的禮物= =)
順便去玩投籃機&夾娃娃

時間到了就趕快趕回去看囉
喔~晚到了一點
所以有一點點沒看到....(泣)

----------------------------------------------

看完*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其實有滿多感覺的
不過好像要打很久= =
下次在打好了=ˇ=
----------------------------------------------

我朋友說
看完*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會湧出愛國心欸
果真不是假的
看完後~體內湧出強烈愛國心呢= =
哈哈=ˇ= 愛國新愛國心~~~

現在突然好想聽他的電影主題曲喔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跟大家分享好了=ˇ=
(剛剛不小心按到該死的ESC
害我重打了ㄒ-ㄒ)
----------------------------------------------

*霍元甲*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裏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我以為世上的武術確實沒有高低之分
只有行為人才有強弱之別
不過競技我們可以發現和認識一個真正的自己
因為我們真正的對手可能就是你自己)

-----------------------------------------------

*世界上的武術沒有高低
世界上的愛情也沒有高低
只因為是不同的人使用愛情
所以才會有不同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