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昨天的網誌)
今天真的是有點給他小忙
一大早起來= =(其實是睡到快中午)
就問Q毛 看他到三重了沒
因為我下午想找他陪我去西門買生日禮物
他說他剛下交流道
要我要去時再打給他
吃完午餐就打給ㄊ了
想說約1點半
他說太早了= = 他很累
好吧
看再他剛回三重的份上
約2點半啦

結果他還遲到
給我2點40才到
真可惡> <
後來就搭上快樂的264前往西門啦

不過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跟Q毛到處逛到處逛
還一直哈拉一些有的沒有的
結果從3點逛到快5點
還是沒有買到任何東西
後來想說 買蛋糕好了
經濟又實惠 哈哈=ˇ=

後來走到美華泰那邊
遇到Q毛的2個朋友(是情侶)
每次跟Q毛出來都會遇到她們2個= =

*我之前再等公車的時候
好像有看到我朋友在公車上
所以就傳簡訊給他
可是他沒有回

後來就收到我朋友的簡訊
說他在西門看電影
我就回他說 我也是阿
後來他就打電話過來了
說他要回家了
問我要不要
我就想說反正也不知道買什麼
回家好了
就跟他約在美華泰那

後來Q毛跑去上廁所
我也順便上好了
然後Q毛就叫我跟我朋友先走
他說他會尷尬(因為我朋友是個女的)
好吧
既然這樣
Q毛~我先走啦

後蘭就跟他上公車回家啦
一路上他還滿HIGH的
跟他很久沒見面了
從2上的第2次段考之後就沒有了吧
那時候還跟他一起出來讀書=ˇ=

所以寮的東西很滿多的說
回到家之後
隨便吃一吃我又要出門了
要跟國中的哥們去士林買鞋@@
本來約6點30的
結果還遲到= =
那些傢伙阿.....
撘了半個小時的車= =
一路上又在哈拉@@
到士林後
他們要先去吃晚餐
就到都會叢林去吃牛排阿
有遇到了下午的那對Q毛的朋友
哇..真剛好= =

吃完隻後他們跑去玩拳擊機@@
又來了= =
每次來他們都在玩@@
要去買鞋的時候都8點半了@@
後來他們就挑不到喜歡的
跑去西門買= =
OH~MY~GOD
我先回家好了= =
哈哈哈=ˇ=

結果就很忙碌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