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40問】

0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第一次看到真的裸女在面前=ˇ=

02.初戀的滋味: 誰說初戀都是甜蜜的>_<”

0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聽說是在某個國小旁(感覺還滿。。。不會形容的)

0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月經應該不會在我身上被發現,好像沒夢遺過(平常都發洩完@@)

0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沒有~(只有我幻想異性被我壓在牆上= =)

06.喜歡的接吻方式: 激情的法式熱吻(蛇吻) (哈 感覺很爽=ˇ=)

0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如果現在就有的話。。。。。

0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爽(就是爽@@)

0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辛苦啦= = 小心蝌蚪死光喔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沒感覺= = 太假啦(哈哈哈)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恩,好好觀摩一下!(不過好像都沒看過欸= =)

12.第一次看見真人版異性私密處感覺: 嗯。。毛好多(哈哈)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冷靜的看他,然後慢慢走出去,接著。。。。。大笑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國小5?(好像是= = 那時還沒鎖碼勒)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喔。。一起來@@(撲。。。開玩笑的)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喔~改天試試看。聽說還不錯= =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激情派= =(大家都希望激情吧)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嘿嘿。。。秘密︿︿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有,感覺一定很棒︿︿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先看看拍的技術如何..至少看起來要很雄偉(雖然事實就是如此)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嗯,很多欸。。。數不清吧= =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無= =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軟綿綿的。。。。。

24.對口交的看法: 感覺很。。。。有經驗的都知道= =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好(爽快的答應=ˇ=)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沒有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基本上應該是我買= =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真實感不錯ㄏㄡ 小心喔。。。。。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馬路上= =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嗯,不會啦。在怎麼小也還不是那樣= =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我會讓他感到。。。絕不會冷感啦

32.發現男友/女友有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ㄜ。。。什麼鬼@@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看情況= =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其實我都能接受= =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去死吧!除非是我先有= =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應該不太可能@@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你會: 繼續欣賞= =     (爆)

38.渴望做愛嗎: 不否認= =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哈哈,不可能啦= =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沒怎樣阿!不過我媽在旁邊,好顯沒被發現@@

------------------------------------------------------

奇怪的東西,水蜜桃傳的
真是怪阿~~~~
那麼想知道嗎?
實在是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