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平凡的生活
就是幸福

而我的幸福
在我的心中
也在平凡的生活中

而人生
不可能一路上
都是平凡的
總有些時候
會有不平凡的是發生

那些事
有好有壞
無法預料

對我而言
我不想甘於平凡
有時後
卻又不想
麻煩的遇到麻煩
那不屬於我

所以

一直存在於平凡與不平凡
中間的淡灰色地帶

幸福對我來說
近在眼前
卻又觸碰不到

但是
我明白
我就快要
抓住
我的幸福了

平凡的生活
不平凡的生活

只要我跟著我自己生活的腳步
繼續往前走
不管
是平凡
或是不平凡

幸福
會永遠跟在我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