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八節
是英文課
老師讓我們去圖書館看書展
我逛了很久
也不知道該看什麼
後來逛到了網路小說區
拿了一本書
"學妹 我不帥" (其實是別人跟我說的= =)
本來想說就隨便翻翻 看看就好
可是我這個人
一看了 就很難隨便看看吧
SO....就繼續看下去了
其實那本書還挺不錯看的

男主角的徬徨
其實跟我很像
裡面有一段話

明明喜歡的是A
卻對B很好
後來又被C給愛上
但卻不表明立場

其實 有些時候
我也有很多類似的感覺吧
男主角
遇見了2位女主角
但是卻不知該如何選擇
一個 是和他以前所喜歡的女生
感覺一樣的人
另一個 是一個可愛的學妹
雖然不喜歡 但是也不討厭
慢慢的卻也習慣她在身邊的感覺
在兩難的情況之中
男主角慢慢的發現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再一次的意外當中
男主角為了救那個學妹
而失明了
男主角為了不想讓學妹
為她吃太多苦
所以對她說了重話
讓她離開
後來
男主角的眼睛
因為有人善心捐贈眼角膜
才得以重現光明
但是
她卻在有找不到那個學妹了


總是在失去的時候
才知道可貴

後來
不管在遇到多好的女孩
男主角都不曾接受
因為
男主角知道
除了那個學妹
他不可能在喜歡任何人了
直到有一天
男主角再次的遇到那個學妹
他們兩個人之間
才又開始了另一段故事
一段永不離開的故事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說
有很多東西
都跟我好像喔
哎呀...
有點小無奈

P.S 裡面所提到的東西
都跟我無關喔
不要想太多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