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喜歡?
什麼又是愛?

喜歡了一個並不是自己心裡
想要的理想情人
那還是喜歡嗎?

雖然這麼說
但是
我想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可能只是因為孤單
但是
我想了很久
那種感覺
不假

有人說
我想要的是”了解”
但是
真的是這樣嗎?
我覺得
我應該也算是外貌協會的吧
因為
我覺得不好看的
我絕對不會喜歡
就算是他有多麼了解我
也都是一樣

好像有點糟

那又怎樣
我喜歡
就好了

-----分--格--線-------------


妳曾經說
我把感情放的那麼深
小心收不回來喔
我當時並不以為意
但是
當我自己選擇放棄
把妳交到另一個人的手中
我就開始後悔
雖然我喜歡妳
但是我知道
你夾在兩個人中間
很為難
我不想看到
這樣的妳
所以
我放棄
現在
你很幸福
我祝福

收不回的感覺
日與據增

那又如何
你幸福就好啦
至少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是吧
可愛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