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第8節ㄟ
好開心喔
可是我又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就一直狂拉人出去玩
本來只有我跟Q毛
後來又拉了信呈 小美 PEGGY
後來人越來越多
小紀也被我們拉去了@@
在過去搭公車的時候
遇到廉恩
其實他有被嚇到吧
一轉頭看到一群三民


上公車去士林囉
發現人差不多有7.8個吧
挖~~~‵
大家都這麼閒嗎?
(其實是我先找人的啦)


我看起來真的很凱嗎?
實在是
他們一直說我很凱啦
明明就沒有ㄚ
真是的
那群人吼~~

到士林啦@@
先來去吃東西啦
看到士林大香腸
嘿嘿~~
大家錢湊一湊
買了一份
(挖靠~怎麼這麼少啦) 
其實為了晚餐也找了很久
嗯嗯~~
還是吃蚵仔煎好了= =
哈哈哈~~~
這十
電話響起= =
結果
是學妹ㄟ= =
相片 他說他要拿給我相片@@

哈哈~~
吃飽了
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逛街去= =
好像都沒其他學校的ㄟ
超少的
只看到一堆川紫色外套的學生
在那邊逛= =


就一邊打鬧一邊逛ㄚ
跑去夾娃娃了@@
嘿嘿~~
運氣真不錯
20元加了3隻
喔呵呵呵呵~~~~
後來其實也逛到很無聊
就跑到都會叢林去了
嘿嘿~~~~
遊樂= =
走吧
跳舞機去@@
呵呵︿︿
結果設定的大簡單了
跳起來沒有FEELㄟ
哎呀....
真是敗筆ㄚ


一群人也不知道在幹麻
到出晃ㄚ晃的
後來就快9點了
大家就都準備閃人囉
@@



(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閒嗎?
 押ㄚ..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