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很HIGHㄟ
雖然一開始的典禮&校長說話
很囉唆  也很累
不過
後來我跟湲,豆干
扮吉祥物
出來的時候
造成轟動ㄟ
學妹真的很可怕@@
把我的頭拔下來就算了
沒想到
拔下來之後
更糟@@
一堆學妹衝上來拍照@@
還一直說
學長
你好可愛喔
你好帥喔
真的有傻眼到
一堆國中男生
還對他們班的女生說
有帥哥ㄟ
趕快出來拍照
ㄚ~~~
拍照拍到臉都僵硬了@@
還一堆學妹跟我要及時通&電話&班級
挖靠
現在是蝦咪情形ㄚ
好險
後來就換班了
不然
我會死在那邊吧

校慶中午就結束了
我就跟我們班的去唱歌
好樂迪
那天真的沒蝦咪人
因為不是假日ㄇㄟ
哈哈哈 ~~~
唱了4個小時
都有點沙啞了
還滿HIGH的說
哈哈哈~~
唱歌超難聽還一直要我唱
真是的@@

5點多唱完了
又跑去逛西門町

星期3才跟郭媽來過ㄟ
不過
沒差啦
先拍貼在說
不過
5個人
還真得有點多ㄟ

回到家後
開及時通
發現
一堆人加我
都是學妹
挖靠
他們去哪弄來的
好險還不是很多(不到10個)
他們已經開始身家調查了@@
我不要啦
我很低調ㄉㄟ
希望星期一
沒什麼是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