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

--------------------------------------------------------------------

我的回答喔
我想想看喔
1.要比我矮 大概155~160cm = =a
2.要很可愛 我的身邊有很多可愛的.....
3.對我 是喜歡我的心 我的靈魂 而不是其他ㄉ..@@
4.不要欺騙我 (其實..只要說實話 我都不會責怪啦)
5.要很了解我 (這個很重要的)
6.要比我有主見 (我很優柔寡斷)
7.要是個女生 (哈哈@@)
8.以上幾乎是廢話@@ 感覺對了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