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主義

沒有人是想像中那麼脆弱
懦弱只會為空虛找藉口
沒有人規定搖滾一定搖頭
關鍵在於想法怎麼溝通
不需要藉由反叛和墮落
才能描繪深如刀割哀愁
不需要一絲任性盲從自我
才配的上搖滾曲風
啊…不要要被墮落迷惑
我不需要被藥物操縱
感受音符強烈節奏
我的搖滾屬於我
用感受尋找享受
精神不要做作
感受音符強烈節奏
我的搖滾屬於我
心跳和音樂攪和
搖滾脈搏在跳動
不要為彌補靈魂的缺空
刻意反骨壓抑難過
不要為掌握搖滾的脈絡
文字上反叛和嘲諷
對得起劃下的每顆音符
對每句的旋律尊重
這才是搖滾精神的前奏
就讓音樂再度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