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簡單的情歌.唱自我的口
    而歌中簡單的歌詞.出自我的手
也許你不能體會.也許你不曾感動
  但他卻是在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
       那是一段燦爛的日子.我牽著你的手
         日子中難免的波折.你總在我左右
     也許我不會珍惜.也許幸福我不懂
             當我了解你的情衷.我身旁只有風
於是我用盡了想像.假裝你在我身旁
    帶著一往如惜溫柔的神情.換我笑的爽朗
        於是我用盡了想像.假裝你在身旁
   你的關懷依舊.我的神采依然飛揚
           於是我用盡了所有的想像.假裝你不曾遠航
    假裝你的深情從未曾到過如此遙遠的地方
       於是我用盡了所有想像.假裝你在身旁
你的關懷依舊.我的神采依然飛揚
   這是唱給你聽的情歌.雖然你已遠走
           在每個寂靜的夜裡.你人叫我悸動
       如果你也曾流淚.為我歌中的心痛
            在我即將枯萎的心中.就已覺得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