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了頭毛
還不錯看
我還滿喜歡的
以後都要去那邊剪~~~
不過每次都要坐車到善導市= =a
好遠ㄚ= =|||
為了頭毛 只能這樣囉!!
呵呵^^




練舞真的不過也很開心
最近發現我看女生都會先看嘴唇ㄟ
我喜歡嘴型漂亮的女生>"<
哈哈哈~~~
怪怪ㄉ= =a




最近真的很討厭那個機車的英文老師
聽說我暑修是給他上的= =a
我的天ㄚ
會死掉耶
我想...我的英文可能會被連當3年吧
不過
我要爭氣
我才不要一直被當勒
要開始認真了
祝福我吧
哈哈哈哈~~~~



想要去買cd
不過看看荷包裡....
好像沒剩多少ㄌㄟ= =a
ㄜ~~
要養家果然辛苦
祇差沒小孩而已
媽~~~
我終於知道你們養家的辛苦了= =a
呵呵^^


突然覺得我的阿姨們都對我超好
好感動喔
跟我表姊回想小時後ㄉ事情
覺得小時後我還真暴力= =
唉唉唉~~~
可怕的小孩= =a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