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不爽ㄉ...
早上ㄑ找教官復檢
ㄊ竟然說我前面太長ㄌ>//<
我就都剪ㄌㄟ
只是一點點蓋到眉毛
ㄊ也要計較..
還要我在那邊剪~~~氣死我ㄌ
害我的劉海變的超畸形ㄉ
這也就算ㄌ
放學本來要留社團
因為星期六就要成發ㄌ
我本來不想ㄑㄉ說...
可是"她"要我留
ok
我留
我也沒有不高興
我還是很高興的在練
練我們成發要跳的舞
可是
最後心情不好要走ㄉ人不是我
是"她"ㄟ
問"她"也都不說
現在是怎樣
在不爽ㄍ什麼東西
所以我也就沒陪"她"回家
心情超惡劣的說
煩ㄟ
搞什麼東西押
氣死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