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好累好累
累的不只是身體,我的心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股喜歡上妳的衝動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明白的說出口
總感覺自己好笨好笨好笨

天真的以為,我可以沒事般的過下去
可是,想的跟做的總是不一樣
戴著微笑的假面我喘不過氣
摘下面具的我卻不知該怎麼面對

默默的逃避卻解決不了問題

曾經跟他弄得很僵
可是我們不喜歡這樣,所以我跟他把話說開
說真的,心情好了很多

可是,該解決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我不想一直這麼累這麼煩悶下去
所以,我選擇了放手
三個人之中總會有一個人難過
我不希望是妳,所以我寧願放開

要放手,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個勇氣,要很大很大很大
我一直都以為,我沒有這種很大的勇氣

可是,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發現,不繼續前進
我根本走不下去
所以,還是需要做出個決定

我很笨我不聰明
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我想,就這樣吧
或許對妳,我還有他都比較好

---------------------------------------------------

有人跟我說,不要這麼急
這種事情要慢慢來
可是,我不急阿!!
只是很煩很煩
強顏歡笑嗎?
其實很容易,很容易.....

或許,有人會問我幹麻做這種決定
我只能說,我沒辦法回答
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解答的

複雜的三角函數想解出來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

----------------------------------------------------

很悶,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把那些惱人的事情
通通轉換成文字
也不知道,該怎麼化成語言說出來

它們一直在我腦袋中打轉
我卻拿他們沒辦法

反正,就這樣吧
感覺,很奇怪

只希望,妳跟他要快樂喔

-----------------------------------------------------

我只能抬著頭,才不會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